第一次心动,我望着你阳光下微笑的脸颊,恍惚得想梦一样,那也是我和你的第一次见面。你教我跑步,带着我奔跑,以“你好”开始的相遇,却因为我那时的懦弱而没能对要去别处训练的你大声说声“再见”。从此以后我们很久不相遇,但是很长一段时间你都住在我心里。有人说,如果三个月之后,你依旧对那个人的喜欢,看到他会心跳的感觉,在意他的一切,那就是爱了。以至于现在,我所能看到的,你出现的每一处,我都能直接搜寻到你的身影。我不敢跟你说,因为害怕我们还不认识就连朋友都不能做,我试着通过你身边的人去了解你,听到你还没有女朋友是心里是小小的窃喜,却不敢找借口约你出来,因为我不知道要找怎样的借口去掩饰我心底的小鹿乱撞,怕你看出来了直接拒绝。你在我心里的面孔因每一次的偶遇而更为清晰,我依旧记得那天早上阳光下你穿着一身运动服走过来的情景。今天我问着那时候你告诉我的话,你跟我说:你记错了吧。这样我有种莫名的心伤,是真的被忘记了的感觉。也好,告诉你:以后一切随缘吧,谢谢你,让我有那么一段时间乃至现在都想要努力让自己变得更好,如果你喜欢上了别人,请一定要幸福。这样我就心安了。——致大一的那个男孩
(from:那时候的短发胖女孩)

评论
热度(1)
© 璎子|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