สักวันฉันจะดีพอ - Bodyslam

音乐:

《สักวันฉันจะดีพอ》

中文:总有一天我会足够优秀


如果遇到的这件事只是偶然
那也是最伟大的一次偶然
让我立刻知道爱情的模样
就是今天 我的心跳个不停

想要隐藏内心的激动却无法控制
不想让你知道我藏在心里的秘密
那是在我心最深处的一件小事
小心保存 或许某天你会察觉

爱 这件小小的事
仅仅是爱或许并不伟大
但我的世界早已为爱你的心而转动
因为你是——

爱这件小小的事
把爱藏起来不敢表白
想让你知道 我全心全意地爱着你
无论明天会是如何 我的心已属于你

你看到的或许并不伟大
但是已能给我足够灵感
我身体里面还有一颗等候的心
但是在这里 你或许无法看见

爱 这件小小的事
仅仅是爱或许并不伟大
但我的世界早已为爱你的心而转动
因为你是——

爱这件小小的事
把爱藏起来不敢表白
想让你知道 爱上你的前因和后果
我的心已属于你

明天 请让我叫你爱情

评论
热度(4)
© 璎子|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