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方得始终

今天看到哥斯特微信上面的这句话,决定用它来做日志的标题。意思是只要坚持你心中的理想,始终如一,便能最终收获你想要的。
在写这篇文章的这一天,距离我的大二生活剩下不到一个月的时间。不知不觉,大一过得真快呵,好的坏的一并过去,嘻嘻闹闹,阴霾晴天。大一上学期时,老师让我们每个人拟定了一份学习生涯规划表,以及从各个老师的谆谆教导下,只是一件非常非常非常重要的事,它关系到我们的未来及人生。但是,计划容易执行难,永远是个道理。你需要毅力去抵制周围的各种吃喝玩乐的诱惑,关键时刻做自己想要做的东西。这里我只是想说明,我没能坚持下去。
今天一个朋友在微信里说,过去,她在做一些事情的决定上,难免会有退缩,可是当她鼓起一点勇气去做时,带给她的是意想不到的收获。所以,我想,从今天起,自己的个性该改一改了吧。
偶然地,看到了演唱会唱着一首【大哥】的卫兰,简单的装扮,也可以触动人心,人感染他人的地方不在于精致的装束,而是她散发出来的气质。舒服的t恤加牛仔裤,决定成为主打装扮了。
相机,义工,减肥,锻炼。

评论
© 璎子|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