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米恰恰】

人总是会有许多不可选择的事情,比如出生。
仿佛有些人一出生就注定她是家里的掌上明珠,独一无二,而有些人可能一些人一出生就注定她这一辈子已经或者将要有一个吵吵闹闹的兄弟姐妹,而有些人,真的是一件神奇的事情,造物主给你的惊喜或惊吓,一出生,便有一个更你长的一模一样的她在身边。
一起长大,一起懂事,一起成长,你一直,一直都知道她的所有事情,她亦是。你以为,过去,现在,将来,都会是这样子。。。
可是有一天,你发现事情开始慢慢变得不一样,虽然过去常常有人把你们两个作比较,可是,现在好像变得不能再忍受,你开始真真切切地想要变得独一无二,你就是你,你只有这一个。。。
可是,你们的羁绊那么深,又怎么轻易隔断?
你们无数次的争吵和互不理睬,你们最后发现,出生一样,道路不一定相同。只要,you are true for yourself.活出你自己。
这是我看了这部电影的感受,同时,心里亦有点小小的遗憾。以前,总害怕爸妈跟我提起再要一个小弟弟或者小妹妹的事情,因为害怕他们会抢走父母的爱,现在想起来,如果我有兄弟姐妹,成长的道路会不会不那么孤独,家庭的纷争会不会有多一个同我分担(我的家庭并不和谐),会不会我有一个人可以说说话,平常有什么事情可以拉上她或他一起去做,会不会现在我更会怎么去爱别人,怎么去分享自己的快乐,至少,不会孤独。
2014年7月22日,01:19

评论
© 璎子|Powered by LOFTER